樂高雅達利2600復古遊戲主機積木套裝現已上市

為了慶祝雅達利成立 50 周年,玩具製造商樂高也趕在 8 月 1 日正式帶來了“Atari 2600 復古遊戲主機”積木套裝的完整體驗。如早前預告的那樣,套裝中包含了實體搖桿和碩大的遊戲卡帶等組件。且組裝完成後,其高度將超過 3 英寸。

1.webp

樂高積木套裝設計師兼雅達利粉絲 Chris McVeigh 在新聞稿中稱,Atari 2600 是他小時候收到的最難忘的禮物之一。

“還記得我在電視機前沉迷了好幾個小時,但當時着實訝異於能夠在自家玩街機遊戲,比如《小行星》、《魔幻冒險》和《大蜈蚣》”。

This is one for all the retro gamers out there – Lego Atari 2600(via)

通過融合 Atari 和 Lego,Chris McVeigh 希望該套裝能夠給玩家帶來難忘的體驗。

感興趣的朋友,現可前往樂高商店(或 www.LEGO.com/Atari 網站下單購買),價格為 239.99 美元。

2.png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提到的三款經典視頻遊戲卡帶,能夠存放在一個盒子里。

此外 Atari 2600 積木套裝包含了一個撥桿,以方便切換黑白或彩色電視機的輸出模式。

3.webp

最後,儘管套裝名稱一直在說 Atari 2600,但這套積木實際僅包含了 2532 個單獨的部件(略低於 2600)。

相關文章:

樂高推出Atari 2600積木套裝 慶祝雅達利公司成立50周年

(0)
上一篇 2022-08-02 14:13
下一篇 2022-08-02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