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遲員工回歸辦公室時間到10月 必須接種疫苗

谷歌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發郵件給員工,將員工回歸辦公室上班時間推遲到10月18日,之所以推遲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皮查伊還說,任何人前往辦公室必須接種過疫苗,未來幾周該政策會在美國開始推行。

谷歌有員工13萬多人,這是谷歌第二次推遲回歸時間。去年12月,谷歌將回歸時間推遲到9月1日。

谷歌推遲員工回歸辦公室時間到10月 必須接種疫苗

郵件稱:“我們已經開始重新開放辦公園區,我們鼓勵那些覺得安全的谷歌員工回到已經開放的辦公點,並鼓勵他們繼續這樣做。與此同時,我們意識到形勢的變化,許多谷歌員工發現德爾塔變種病毒在社區蔓延,他們開始對回歸辦公室感到擔憂。”

皮查伊稱公司會密切關注數據,讓員工至少提前30天知道全面回歸辦公室的計劃安排。他還說處在特殊環境的員工可以申請今年餘下時間在家辦公。

美國50個州的新冠感染者都在增加,主要是德爾塔引起的,一些接種不充分的社區尤其嚴重。月初時,蘋果已經將回歸時間推遲到10月;加州也宣布所有州工作人員必須在8月2日之前拿出接種證明;周四美國總統拜登極可能會向聯邦工作人員提出類似要求。

(0)
上一篇 2021-07-29 08:05
下一篇 2021-07-2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