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降噪技術被閃電破解 6年前的老卡也能享用

AMD日前發布的22.7.1版驅動引入了全新的降噪(Noise Suppression)功能,類似NVIDIA RTX Voice,通過AI算法對輸入輸出音頻進行處理、消除雜音,對於視頻會議等非常有用。AMD降噪技術官方支持僅限RDNA2架構家族,也就是RX 6000系列獨立顯卡、銳龍6000H/6000U系列集成顯卡。

不過還沒幾天,它就被破解了。

面向AMD老卡的非官方驅動NimeZ已經升級到最新22.7.1版本,也加入了降噪功能,支持Polaris、Vega、Navi(RDNA)全系列,也就是6年前的RX 400系列起的全部覆蓋。

至於具體效果如何,就有待大家檢驗了。

考慮到RTX Voice已經開放給老卡,10年前的開普勒架構GTX 600系列都能用,AMD降噪技術下放給老卡也只是時間問題。

AMD降噪技術被閃電破解 6年前的老卡也能享用

(0)
上一篇 2022-08-02 00:02
下一篇 2022-08-02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