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這個夏天準備的Spyra Two二代電動水槍開始眾籌

2018年,一家名為Spyra的公司在眾籌網站上籌集資金,以製造並向市場推出Spyra經典水槍的新版本,隨後被證明確實廣受歡迎。最初的型號被稱為Spyra One,在越來越多國家從COVID-19緩解中解封走出家門的背景下,該公司為大孩子小孩子們推出了名為Spyra Two的新版本。第一版水槍的價格為133美元,當時以這個價格交付了大約1.1萬支。

spira_two.0.webp

新版本在下個月推出,是對原版的重大改進,Spyra Two可以比原來的水槍射得更快更遠,並提供兩倍的電池壽命,另一個重大改進是水泵,新版本的水泵比原來的更安靜。

與原版一樣,Spyra Two有一個自增壓水箱和一個使用USB-C端口的可充電電池。與原來的水槍相比,唯一的缺點是,Spyra Two的水只夠20次射擊,而第一版水槍可以發起25次。另一個缺點是價格上漲了:原來的Spyra One售價為133美元,而新版售價為159美元。

1(FTC(UI8D@@JG~ZQ4C36J3.png

買家一次最多可以為三支水槍充電,每支水槍可以灌一大杯左右的水量,Spyra Two還有特別設計的加強功能,可以進行一次較大流量的噴射,當以45度角瞄準時,能夠達到46英尺遠。

Spyra Two的一個更有趣的方面是與原版共享的,即它能夠浸入水中自行用電充滿水。水箱大小為600毫升,電池的壽命大約是90次循環,並可發射約2000次。

(0)
上一篇 2021-05-28 19:57
下一篇 2021-05-28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