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健康”應用中增加藥物跟蹤功能 提醒人們按時用藥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在iPhone健康應用中增加一個新工具,提醒人們按時吃藥,與此同時Apple Watch也正在獲得額外的睡眠追蹤功能。新的藥物應用將讓用戶通過掃描藥瓶上的標籤或搜索藥品清單來添加他們服用的任何藥物。

人們可以為他們正在服用的每種藥物創建自定義時間表,並在服用時間到來時收到提醒。

在美國,如果他們服用的藥物之間存在任何危險的相互作用,該應用程序也會提醒用戶。

wwdc_2022_1245_10_33_53.0.webp

watchOS 9還包括對睡眠功能的升級,該公司稱現在可以跟蹤用戶何時處於不同的睡眠階段,如快速眼動睡眠或深度睡眠。不過,監測睡眠階段是很棘手的–專家們說,這往往是不準確的,人們不應該太看重可穿戴設備對他們所獲得的睡眠類型的描述。可穿戴設備通常更擅長計算某人的睡眠時間(Apple Watch也會測量)。

其他可能即將推出的新健康功能可能包括Apple Watch上的溫度傳感器,它可以用於生育跟蹤。(體溫在月經周期過程中會發生變化,該設備可以幫助預測某人何時可能來月經或懷孕)。

(0)
上一篇 2022-06-07 03:03
下一篇 2022-06-07 0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