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正式更名“賽力斯” 問界M5本月銷量超1萬台

8月1日上午消息,小康股份董事長、創始人張興海宣布更名為賽力斯(集團)。張興海表示,此次更名為賽力斯,是企業第三次創業的新起點。1986年,公司以零部件起家開啟第一次創業征程, 2003年進軍整車製造領域開啟第二次創業征程, 2016年,公司進入新能源領域,跨入高端智能電動汽車新賽道

張興海認為,汽車行業正迎來整體轉型升級的重要時點,高端智能電動汽車賽道必將取代高端品牌傳統汽車賽道,商用智能電動汽車賽道必將取代傳統商用汽車賽道。

據悉,2021年,小康與華為的合作,開創了智能汽車聯合業務深度跨界融合的先河,在核心技術、產品及渠道方面的合作不斷深入,賽力斯的產品力和品牌力,都得到了顯著提升,成為新能源整車市場上一匹實力強勁的黑馬。

目前小康與華為合作的兩款車型中,問界M5及問界M7上市之後都受到熱捧,其中問界M5本月銷量已經超過1萬台,問界M7在發售48小時內預定超過5萬輛,對一款售價31萬以上的大型SUV來說,這樣的成績着實有些驚人。

而華為余承東此前透露為何選擇小康作為合作夥伴,他表示,兩家企業團隊都有強大的執行力,都是超常投入,具備拼搏精神。

小康股份正式更名“賽力斯” 問界M5本月銷量超1萬台

(0)
上一篇 2022-08-01 14:48
下一篇 2022-08-01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