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推出NFTiff:總計250款NFT 單個定價高達5萬美元

作為一家知名奢侈品企業,Tiffany & Co. 正在推廣自家的“非同質化代幣”(NFT),並將之命名為“NFTiff”。上周五,該公司推出了總計 250 款 NFT 集合,且單價高達 30 ETH / 5 萬美元 —— 算得上是 NFT 史上最昂貴的公開發售活動之一。

0.jpg

(來自:Tiffany 官網)

雖然有許多 NFT 在拍賣、或通過 OpenSea 等二級市場以高昂的價格出售,但在初次公開發售時,它們的定價通常並不會如此離譜。

大多數推出 NFT 收藏品的創作者,其 NFT 定價很少超過 0.1 ETH / 160 美元。即使當前風頭無兩的“無聊猿”(BAYC),當時的定價也才 0.08 ETH 。

1.gif

不過作為一家知名的奢侈品企業,Tiffany & Co. 新推出的 NFT 收藏,並沒有特別針對加密貨幣社區、而是那些“不差錢”的 NFT 收藏家。

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花 5 萬美元購買 NFTiff 的收藏家,還可擁有對應的 CryptoPunk 特別款 Tiffany & Co. 吊墜 / 數字版本。

2.png

顯然,Tiffany & Co. 的公告在 NFT 圈子裡引發了巨大的轟動,尤其是高達 30 ETH 的定價使之成為了爭議的焦點。

鑒於加密貨幣 / NFT 市場從年初至今已經暴跌了 54%,該公司此舉可謂是相當大膽。

3.png

需要指出的是,Tiffany & Co. 並不是第一家涉足 Web3 的時尚品牌,比如阿迪達斯於去年和 BAYC 合作推出了自己的 NFT 。

Gucci 也與多個系列合作讓知名 NFT 角色穿上了品牌服裝,且 Lacoste 最近也推出了一個允許持有者獲取獨家服飾的新系列。

(0)
上一篇 2022-08-01 14:23
下一篇 2022-08-01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