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未來的神秘產品將由高通提供技術支持

由前一加高管裴宇領導的新加入市場的數碼產品廠商Nothing在7月帶來了它的第一個產品,半透明的Ear 1耳塞的到來。但從今年年初首次宣布時起,這家公司已經毫不掩飾其有多種產品正在研發中。我們不知道對這些未來的產品有什麼期待,但該公司周三的一份公告是對Nothing的下一個設備的第一個啟示。

nothing-earbuds-1-one-cnet-hoyle-8.webp

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它將與芯片製造商高通公司合作,為未來的產品利用其Snapdragon平台。

高通公司高級副總裁Enrico Salvatori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很高興能與Nothing合作,利用Snapdragon移動平台和5G連接,”為其備受期待的科技產品生態系統帶來活力。

你可能最了解高通公司,因為它為市場上一些最好的Android手機提供運算支持,但它的芯片在一系列IoT設備中也有作用,從可穿戴設備到汽車。

當然,僅僅因為Nothing與該公司合作,我們不應該認為這意味着它正在製造手機。高通公司花費了數年時間優化其5G連接的芯片,並探索物聯網的潛力 – 龐大的連接設備家族,所以我們還沒有接近知道Nothing的下一個必備產品可能是什麼。

裴宇在一份聲明中說:”無縫連接對於實現我們在人與技術之間沒有障礙的未來的願景是最重要的。我們期待着與高通技術公司和我們的戰略投資者合作,實現Nothing的下一階段增長。”

這一增長將部分由Nothing周三宣布的新一輪5000萬美元的融資提供支持。加入Nothing的投資者陣容的有Axel Christofer Hedfors和瑞典屋黑手黨的Sebastian Ingrosso。

Nothing方面表示,新的投資將用於研究和開發,為該品牌進入新產品類別作為其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10-13 20:53
下一篇 2021-10-13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