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自稱與幾乎所有Twitter賬戶的互動都降低了

據報道,就在最近,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與Twitter之間爆發了法律大戰,在馬斯克反悔以440億美元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平台之後,Twitter將馬斯克告上了法庭,而馬斯克也對該公司提出了反訴。儘管雙方之間的訴訟細節尚未對外披露,但是這位世界首富最新的推文卻暗示了他對該公司的想法。

馬斯克自稱與幾乎所有Twitter賬戶的互動都降低了

近日,馬斯克在一條推文中表示:“最近幾周和幾天中,我與幾乎所有Twitter賬戶的互動似乎都少了很多。這樣準確嗎?”

馬斯克發表這番言論之際,他和Twitter正陷入法律戰,此前這位特斯拉和SpaceX公司的CEO說他想退出擬議中的收購該社交平台的交易。

在馬斯克宣布對該交易進行調頭后,Twitter起訴了馬斯克,稱他有義務落實他的收購要約,並稱他的反悔是“無效和錯誤的”。上周五,馬斯克以反訴的方式回擊了Twitter。該訴訟的信息並未對外披露,因此外界無法得知其內容。

在宣布放棄收購的計劃時,馬斯克提到了他對Twitter上機器人和垃圾郵件賬戶數量的擔憂。他的律師在當時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近兩個月來,馬斯克先生一直在尋求必要的數據和信息,以‘對Twitter平台上的虛假或垃圾賬戶的普遍性進行獨立評估’。”

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認為Twitter的日活躍用戶中至少有20%是虛假或垃圾賬戶。而Twitter則稱這一數字實際上約為5%,但馬斯克在5月說,他還沒有看到證據證明Twitter的這一說法是真的,並補充說,在他看到證據之前,交易“不能向前推進”。

Twitter公司否認向馬斯克隱瞞了殭屍賬戶的信息,後來該公司在一份法律文件中稱,馬斯克沒有閱讀該公司給他的關於如何計算殭屍數量的摘要。

在上周五發布的第二季度財報中,Twitter表示,今年該公司與正在進行的收購案相關的支出已經達到了33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馬斯克繼續拿推特開涮:特斯拉與推特合併會變成Twizzler

(0)
上一篇 2022-08-01 08:43
下一篇 2022-08-01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