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李斌:7月少產幾千輛車 拜託供應商頂住

7月31日,在2022年蔚來合作夥伴日活動上,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表示,蔚來ET7 6月份交付了4000多輛,原計劃在此基礎上,7月份將交付量提高一個台階,但因為壓鑄件供應不足,少生產了幾千輛。為此,李斌在活動現場喊話:“拜託供應商頂住!”

目前,ET7訂車后提車要等7個月之久,而這已經成為行業常態,不少車企的交付周期都明顯拉長。

隨着門店客流量、訂單量的大幅增長,車企的工廠都已經滿負荷生產,但即便如此也難以跟上交付節奏。

眼下,大多數新能源車企的交付周期在1-4個月,其中比亞迪部分車型的交付周期超過半年。

根據規劃,蔚來將在8月28日交付蔚來智能電動中大型SUVES7,9月底交付蔚來智能電動轎跑ET5,而蔚來在“十四五”期間的規劃產能目標,多達100萬輛。

蔚來李斌:7月少產幾千輛車 拜託供應商頂住

ET5即將量產

(0)
上一篇 2022-07-31 23:32
下一篇 2022-07-31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