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1萬億枚的“二舅幣”崩盤 暴跌99.7%、8770萬元被捲走

二舅”話題最近火得不行,沒想到成了某些詐騙分子的牟利工具,很快就有幣圈人士發行了名為“Second Uncle
Coin”(二舅幣/SUC)的數字貨幣,但很快就崩盤、跑路。二舅幣發起人的推特賬號是“second uncle
dao”,聲稱會將籌款捐贈給二舅,為其提供養老保障。

二舅幣發行了多達1萬億枚,但516.95億枚價值才相當於一枚BNB(幣安幣),而截至發稿,二舅幣的價格僅為0.0000000004682美元,暴跌了超過99.7%,等於毫無價值。

有安全專家指出,二舅幣池發生了Rugpull,也就是拉地毯,一種加密貨幣騙局的通俗術語,發起人已通過Tornado Cash清洗贓款。

經統計,二舅幣被騙金額高達130萬美元,相當於近8770萬元人民幣。

不過,發起人並不承認是騙局,聲稱團隊未曾Rugpull,也沒有撤池子,還在持續發布有關二舅幣交易的定期公告。

發行1萬億枚的“二舅幣”崩盤 暴跌99.7%、8770萬元被捲走

(0)
上一篇 2022-07-31 19:32
下一篇 2022-07-31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