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直播出現失誤 董明珠黑臉離場

工作時自己的老闆站在身旁,尤其是非常嚴厲的老闆,這種壓迫感想必經歷過的人都懂。近日消息,有網友曬出68歲的董明珠罕見直播的畫面,據悉,這一次董明珠現身直播,是為了介紹公司的一款新產品

直播時,女主播未能夠成功啟動電器,看到機器沒反應過來,董明珠就下意識轉頭看了看電源,並開口詢問是否是因為電源沒有接通。

女主播表示開了,隨後董明珠又操作了好幾次,強調稱“開了怎麼沒有電”,此時董明珠表情已然十分嚴肅,並一下子拔掉了產品的電源線丟向一旁。

見狀,女主播迅速反應了過來,開始圓場,表示先讓工作人員幫忙檢查一下電源

員工直播出現失誤 董明珠黑臉離場

不過嚴厲的董明珠對產品無法正常工作非常介意,表情也愈發凝重,現場氣氛十分尷尬,一旁的男主播似乎也被她這種強大的氣場給震懾住了。

員工直播出現失誤 董明珠黑臉離場

雖然女主播已經儘力在圓場了,但董明珠本人顯然已經無心再接着直播下去,摘掉了自己佩戴的麥克風,塞到女主播手中后,黑着臉轉身離開了直播間

這段視頻曝光后,引起了網友的關注,網友神評:壓迫感太強,屏幕前的我已經喘不過來氣了。

(0)
上一篇 2022-07-30 18:04
下一篇 2022-07-30 2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