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AA批准波音公司的檢查和修改計劃 以恢復787夢想客機的交付

據兩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於7月29日批准了波音公司的檢查和修改計劃,以恢復787夢想客機的交付據路透社消息,經過廣泛的審議,FAA批准了波音的建議,這應該允許波音在2021年5月停止交付後於8月恢復交付。

美FAA批准波音公司的檢查和修改計劃 以恢復787夢想客機的交付

FAA的協議對該公司是一個里程碑,但它不會立即恢復銷售。消息人士說,波音仍然必須進行必要的修復,並讓FAA的檢查員批准每架飛機。他們要求不透露身份,因為這些信息尚未公開宣布。

據該公司稱,共有120架零售價高達3.38億美元的噴氣機已經建成,但被停放在那裡,等待FAA的批准,以恢復銷售。

波音公司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我們將繼續與FAA和我們的客戶進行透明的合作,以恢復787的交付。”

在多年的運營失誤使客戶、供應商和投資者感到沮喪之後,恢復交付將標誌着波音公司的財務轉機。據Melius Research的分析師Rob Spingarn稱,這也是波音股價的潛在催化劑,因為這家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的公司將開始解鎖近100億美元的資金。

波音公司計劃在減少未交付的787飛機庫存的同時逐步提高產量,該公司的商業主管Stan Deal在范堡羅國際航展上接受採訪時說。他說,這家航空業巨頭一直在與供應商合作,加大招聘力度,為更高的節奏做準備。

波音787夢想客機的主要問題是飛機碳纖維機身部分的連接方式,這不符合波音的設計規範,但不被認為是安全隱患。

其中一位人士說,該公司恢復銷售的計劃還包括解決飛機製造商如何建造所謂的前壓力艙壁,即靠近機頭的結構;以及在過去一年中出現的其他問題。

(0)
上一篇 2022-07-30 12:02
下一篇 2022-07-30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