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表示有意將其領先的存儲製造業務重心轉移到美國本土

在國會兩黨和拜登政府通過了“芯片與科學”法案之後,美光科技公司也對此大加讚賞,認為這是推動美國半導體產業在未來幾年持續創新、以及確保長期競爭力而邁出的重要一步。通過戰略回調,美國半導體產業有望投資數百億美元、創造數以萬計的就業機會,進而改變美國的半導體創新和供應鏈彈性。

美光表示有意將其領先的存儲製造業務重心轉移到美國本土

TechPowerUp 指出,當前全球僅 2% 的存儲供應是在美國本土製造的,且這部分都是由美光一己之力貢獻的。而隨着新激勵措施的落地,美光將更有勁頭在未來幾年顯著增加美國本土製造的產量。

該公司稱:“得益於兩黨為確保美國經濟與國家安全所做的努力,美光將抓住這個歷史性的機遇來加大投資,把最具創新性的尖端存儲製造帶回美國,並期待在未來幾周內分享有關計劃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7-30 10:52
下一篇 2022-07-30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