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偏好回暖 比特幣和以太坊或將創2021年以來最佳月度表現

隨着全球市場風險偏好持續復蘇和市場對以太坊網絡升級的樂觀情緒,7月份或將成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兩種數字貨幣——比特幣和以太坊自2021年以來表現最佳的月份。比特幣價格7月份上漲超28%,以太坊上漲超72%,並且漲勢在周五仍在延續。截至發稿,比特幣價格漲4.24%至23932.03美元/枚,以太坊價格漲6%至美元1721.76/枚。

美國經濟放緩正讓投資者認為,美聯儲有可能將在年底前結束加息,並在2023年轉向降低借貸成本,並為一些投機性資產創造更有利的流動性背景。

諮詢公司Venn Link Partners首席執行官Cici Lu表示:“有跡象表明,美聯儲可能將在不久后結束此輪加息周期,這提振了所有風險資產,加密貨幣也從中受益。”“槓桿頭寸的平倉似乎已經結束,”她補充道。“加密市場有可能已經見底。”

風險偏好回暖 比特幣和以太坊或將創2021年以來最佳月度表現

比特幣和以太坊正走向2021年以來表現最佳月份

加密貨幣正試圖從今年的暴跌行情中恢復過來,該暴跌導致MVIS CryptoCompare數字資產100指數下跌超過50%。隨着美聯儲轉向緊縮性貨幣政策,以及隨之而來的槓桿式崩盤,比如加密對沖基金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破產事件,對虛擬貨幣市場造成劇烈衝擊。

近期,以太坊區塊鏈將轉向更高效節能的所謂“權益證明系統”,這是它的原生代幣近期的一大利好消息,與以太坊相關的代幣可能受益於計劃中的網絡升級。

Fundstrat技術策略主管Mark Newton表示,未來一段時間內以太坊價格可能將漲至1915至2000美元這一區間水平。他強調:“以太坊在短期技術指標方面看起來比比特幣更具有吸引力,所以回調至8月中旬可能將出現合適的購買點位。”

(0)
上一篇 2022-07-29 21:31
下一篇 2022-07-29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