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社交巨頭Instagram負責人承認:抖音的成功學不來

北京時間7月29日消息,美國社交軟件Instagram今天表示,這一周以來,“抖音化”改動遭受越來越多批評,公司決定撤回對該產品的一些更改,逐步淘汰應用程序的測試版本,並且改進算法,減少應用程序中推薦帖子的數量。

e18015f7-8538-4e17-b0ca-48236fb0479d_1292x1083.webp

我們遭遇了失敗,這證明我們很勇敢。”Instagram負責人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在接受採訪時說,“但我們絕對需要後退一大步,對產品進行重新組合。我們會帶着某種新的想法回來。”

莫塞里稱,Instagram今天宣布的撤退並不是永久性的,TikTok是世界上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序,對公司的威脅在持續增加,算法推薦的短視頻還是應該在臉書和 Instagram中佔有突出位置。

據悉,Instagram最近進行改版,功能越來越像美國抖音TikTok,並推出Reels功能鼓勵用戶以視頻的方式創作,用戶界面發生變化,算法也向新功能靠近。卡戴珊姐妹等一些知名藝人和網紅公開對Instagram的改變表達了反對立場。由於抵制聲浪強烈,當地時間7月27日莫塞里表示,比起照片,用戶現在更喜歡拍視頻,讓Instagram不得不開始支持這樣的趨勢。但他也強調會讓平台能繼續發布照片。

(0)
上一篇 2022-07-29 20:02
下一篇 2022-07-29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