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豪車發生交通事故車門鎖死 官方聲明:密切關注事件調查進展

7月29日消息,近日一段網絡視頻顯示,一輛雷克薩斯LM在道路上發生碰撞事故,前排氣囊已彈開,事故現場路人嘗試撬開副駕駛側車門救人,但車門未被打開,副駕駛乘員從窗戶被救出。隨後,事故車輛起火。

事故發生后在網上引發熱議,“雷克薩斯LM嚴重車禍所有車門無法打開”登上熱搜。

雷克薩斯官網顯示,LM300h售價為116.6萬元~146.6萬元。雷克薩斯LM說明書指出,在SRS空氣囊展開(充氣)的情況下,所有車門都將解鎖。

從視頻內容看,事故後車輛明顯符合自動解鎖條件,但車門仍然鎖死,可能是系統失效或車體變形造成開門困難。

對於這起事故,今天下午,雷克薩斯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對於此次事故我們深感痛心,向傷亡人員及其家屬表示最誠摯的關切。同時對現場施以援手、救助傷員的熱心群眾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雷克薩斯表示,公司正在密切關注本事件調查進展,團隊已於今天下午抵達現場,與當地經銷商一起盡全力積極配合相關部門的調查工作。

雷克薩斯豪車發生交通事故車門鎖死 官方聲明:密切關注事件調查進展

(0)
上一篇 2022-07-29 19:31
下一篇 2022-07-29 1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