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發布首款電動飛行汽車原型機:可載四人飛200公里

飛行汽車也許是下一個出行的風口,包括小鵬等汽車廠商都在投入研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7月27日消息,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發布了旗下首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載人飛行器原型機

資料顯示,2020年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就啟動空中移動出行項目,旨在探索下一代出行解決方案,包括城市空中交通市場與城市交通向空域的拓展。

經過兩年多的努力,項目團隊現已完成首款驗證機V.MO,為了紀念在中國農曆虎年完成這一里程碑,該原型機的外觀設計採用獨特的黑金配色,寓意“如虎添翼”。

該原型機基於現有自動駕駛解決方案與電池技術打造,設計為翼長11.2米、翼展10.6米的豪華X翼構型,擁有八個用於垂直起降的旋翼以及兩個用於航向水平推進的螺旋槳

據了解,大眾集團將於今年下半年通過數輪飛行試驗進一步優化方案,改進后的原型機會在2023年夏季末進行更高標準的試飛。

量產後,這款純電動、全自主飛行的eVTOL載人飛行器最終將實現運載四名乘客及行李物品飛行長達200公里

不知道老牌車企入局飛行汽車領域之後,是否能夠起到示範作用,各位不妨猜一猜,下一個入局飛行汽車領域的玩家又會是誰呢?

大眾發布首款電動飛行汽車原型機:可載四人飛200公里

大眾發布首款電動飛行汽車原型機:可載四人飛200公里

(0)
上一篇 2022-07-27 19:50
下一篇 2022-07-27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