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創新航:與寧德時代專利訴訟尚無生效判決

7月27日,中創新航就網絡上一些關於專利爭議的信息發布聲明,其表示,目前訴訟和涉案專利無效仍然處於審理階段,尚無生效判決。上述中創新航的聲明意在“回懟”寧德時代,7月26日,寧德時代向媒體回應了與中創新航專利侵權案的進展,寧德時代表示,目前已收到中創新航對於三項涉訴專利的新無效請求,但不影響法院對侵權案件的審理。

(原標題:中創新航:與寧德時代專利訴訟尚無生效判決)

中創新航:與寧德時代專利訴訟尚無生效判決

圖片來源:中創新航官微

另外,其還表示,中創新航此前提出了五項涉訴專利無效請求,並無一件成功,法院已經開始實質審理階段。

中創新航同日也回應媒體稱,該公司已就寧德時代的三項專利提出了新的專利無效請求,目前均處於國家知識產權局無效審理階段。這三項專利都與寧德時代起訴中創新航專利侵權案相關。

從雙方的回應來看,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專利侵權案已經處於法院正在審理的階段,另外,中創新航已提出三項新的專利無效請求。

中創新航在本次聲明中不僅回應了專利侵權案的最新進展,還再次體現了其對專利糾紛的態度。中創新航表示,“保護知識產權就是保護創新”,但打着“保護創新”的旗號,利用涵蓋在先公知公用技術的無創新性專利,對同行業行惡意打壓之實,違背專利法“促進科學技術進步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立法宗旨。

對上述嚴重危害產業發展的行為,中創新航會通過合法合規的方式,堅決為產業發展掃清障礙。

(0)
上一篇 2022-07-27 11:50
下一篇 2022-07-27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