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言要買曼聯球隊 馬斯克回應:是個玩笑

前段時間高調宣布的收購推特,至今還沒有下文,而今,特斯拉CEO馬斯克又“口出狂言”,稱要收購在美股上市的知名英超足球俱樂部——曼徹斯特聯隊。與300億美元市值的推特,僅有21億美元市值的曼聯,對馬斯克這位世界首富來說,收購算得上是輕輕鬆鬆。

豪言要買曼聯球隊 馬斯克回應:是個玩笑

不過,就在大家搞不清馬斯克是否真要收購曼聯時,馬斯克在其個人賬號上發聲表示:只是一個玩笑,他也不會收購任何體育隊伍。

豪言要買曼聯球隊 馬斯克回應:是個玩笑

此前,馬斯克也曾在推特放下豪言,稱要收購可口可樂,把可卡因重新加進去,但之後不了了之。畢竟可口可樂的市值高達2800億美元,馬斯克也未必有實力將其全盤收購。

不過,與可口可樂對比,雖然市值方面不如前者,但是曼聯在足球運動上的成就,也屬於全球前三甲陣營。

據悉,曼聯是英國頂級聯賽的傳統豪門球隊,官方資料介紹,在曼聯144年歷史中,球隊已贏得66座獎盃,包括20次聯賽冠軍,同時,球隊在全球擁有11億粉絲。目前曼聯的大股東為美國的格雷澤家族,六位家族成員合共持股74.09%。

豪言要買曼聯球隊 馬斯克回應:是個玩笑

相關文章:

推特還沒搞定馬斯克又打算收購曼聯 引發球迷狂歡

球迷“易主”意願強烈!馬斯克這次要收購曼聯了?

(0)
上一篇 2022-08-17 13:59
下一篇 2022-08-17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