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我已經玩了50年的匹克球

匹克球(Pickleball)現在已經成為新聞熱點–2月份,它連續第二年被評為年度增長最快的運動。這是一項用球拍、球網和小球進行的遊戲,被描述為網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混合體。但對億萬富翁慈善家和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來說並不新鮮,他在周二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解釋稱,他已經玩了50年的匹克球。

蓋茨說道:“儘管它有愚蠢的術語和有趣的名字,但匹克球實際上是一種相當複雜的遊戲。 它很容易–人們對很多運動都這麼說,但就匹克球而言這是真的。”

比爾·蓋茨:我已經玩了50年的匹克球

在視頻中,他分享了自己年輕時玩這個遊戲的褪色老照片。

匹克球是1965年在華盛頓州班布里奇島發明的,蓋茨在附近的西雅圖長大。蓋茨介紹稱,他的父親老比爾跟這項運動的三位發明者是朋友。華盛頓人Bill Bell、Barney McCallum和Joel Pritchard發明了這項遊戲。Prichard後來成為華盛頓州的副州長。根據美國匹克球協會的說法,這項遊戲是在某一天發明的,當時這些家庭只能找到一部分羽毛球器材,所以就用乒乓球拍和一個穿孔球即興創作。

蓋茨表示:“這完全是西雅圖的本土化。因此,在它被發明的50年後,它開始起飛,現在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發展0勢頭,這有點令人震驚。”

(0)
上一篇 2022-07-27 11:01
下一篇 2022-07-27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