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維艱,俄內務部國產芯片服務器招標未果

俄羅斯科技新聞網站CNEWS日前報道,俄羅斯內務部擬為其交通違章記錄系統採購133台國產服務器,配備八核Elbrus-8S國產CPU,相關採購動議卻因無企業參與而兩次流標。

步履維艱,俄內務部國產芯片服務器招標未果

步履維艱,俄內務部國產芯片服務器招標未果

(搭載Elbrus-8S的服務器產品,圖自INEUM)

俄羅斯科技新聞網站CNEWS日前報道,俄羅斯內務部擬為其交通違章記錄系統採購133台國產服務器,配備八核Elbrus-8S國產CPU,相關採購動議卻因無企業參與而兩次流標。據CNEWS了解,兩次招標的服務器產品採購單價分別為362萬((約合30萬人民幣))和405萬盧布,供應商抱怨稱定價過低,未考慮半導體供應鏈緊張導致的成本攀升,計劃交期也設定過於苛刻。

CNEWS獲悉,針對上述情況,Elbrus芯片的開發商 MCST 公司已向該部發送了一封申訴信函。(校對/樂川)

(0)
上一篇 2022-02-24 21:28
下一篇 2022-02-24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