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插足兄弟婚姻”報道遭馬斯克炮轟 《華爾街日報》堅稱消息源無誤

面對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的質疑,《華爾街日報》發言人向《紐約郵報》表示,“我們對消息源很有信心,我們堅持自己的報道。”昨日,馬斯克嘲諷了《華爾街日報》的調查編輯。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自己昨天與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一起聚會的照片,試圖反駁該報的重磅報道,即馬斯克與布林的妻子妮可·沙納漢(Nicole)有染,而此事是他們離婚的催化劑。

馬斯克在發布這張圖片的時候,還配上了褲子和火焰的表情符號,並寫下了“騙子,騙子,褲子着火”( liar, liar, pants on fire)這句諺語。

對此,《華爾街日報》堅持其報道,稱馬斯克和沙納漢去年12月在巴塞爾藝術展上發生了戀情,這不僅影響了馬斯克與謝爾蓋的友誼,而且成為後者離婚的催化劑。

因“插足兄弟婚姻”報道遭馬斯克炮轟 《華爾街日報》堅稱消息源無誤

(0)
上一篇 2022-07-27 09:50
下一篇 2022-07-27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