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購第三家遊戲公司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Netflix 宣布收購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後者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是一家專門開發移動手游的工作室。這是繼《Oxenfree》開發商 Night School 和《Stranger Things puzzle game》開發商 Next Games 之後,Netflix 收購的第 3 家遊戲公司。

5repvrbz.webp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因《Dungeon Boss》手游而聲名鵲起。該工作室是從 Zynga 的達拉斯工作室的灰燼中產生的,該工作室開發了 Facebook 遊戲 CastleVille。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有來自 Zynga 達拉斯的員工和 Ensemble Studios 的員工。它成立於 2013 年,目前由首席執行官 David Rippy 和首席運營官 Bill Jackson 以及首席運營官 Scott Winsett領導。

談到這次收購,Netflix的遊戲工作室副總裁Amir Rahimi說:“這個工作室在打造各類型熱門遊戲方面的豐富經驗將有助於加快我們為Netflix會員提供優秀遊戲的能力,無論他們想在哪裡玩這些遊戲”。

儘管收購條款是個秘密,但目前,該遊戲開發商將繼續在其目前位於德克薩斯州艾倫(達拉斯地區)、奧斯汀和西雅圖的工作室中運營。看來Netflix對”挖掘加州以外的優秀創意人才”非常感興趣。

(0)
上一篇 2022-03-25 12:04
下一篇 2022-03-25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