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Go》上線“每日冒險激勵”活動 移動15分鐘每天可獲罕見寶可夢

近年來通過《精靈寶可夢Go》這款遊戲,母公司 Niantic 明確希望你出去走走,用時下新潮的話來說就是“stupid walk for our stupid mental health”(為了你愚蠢的心理健康,出門愚蠢的步行吧,來自 TikTok 用戶@ninalaevski 的一個熱播短視頻)。

6188bqbm.webp

本周,《精靈寶可夢Go》遊戲推出了“每日冒險激勵”(daily adventure incense)活動,只要你處於移動狀態那麼就有可能獲得“罕見”的寶可夢。這種功能像多年來在遊戲中的香料物品一樣,但現在只需持續十五分鐘就能每天獲得一個。

這家增強現實遊戲公司希望嘗鮮者將其稱之為“真實世界元宇宙”,《精靈寶可夢Go》已經激勵玩家去散步孵化雞蛋,找到新的寶可夢並參加突襲之戰。不過“每日冒險激勵”活動只需要你每天在社區內走路 15 分鐘,就可以獲得罕見的寶可夢。該激勵對於生活在農村的玩家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0)
上一篇 2022-07-27 08:50
下一篇 2022-07-27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