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對熱浪極端天氣 美國政府向民眾推出新網站heat.gov

由於今年的夏天異常炎熱,以至於美國政府創建了一個新的網站heat.gov來幫助美國人在危險的熱流中保持安全。它的特點是用地圖顯示全美各地當前的高溫狀況,另外還提供其他工具和資源來幫助人們戰勝高溫。

為應對熱浪極端天氣 美國政府向民眾推出新網站heat.gov

資料圖

該網站的主要目標是通過分享關於極端高溫的最新信息來預防跟高溫有關的疾病和死亡。在美國,熱死的人比任何其他天氣災害都多。通常情況下,它會傷害脆弱的人群–包括兒童、老年人和生活在城市和以前的紅線街區的有色人種社區,這些社區的設計方式會使熱量滯留。這種傷害不成比例。

如果人們能夠採取預防措施如避免在戶外進行體育活動並找到一個可以保持涼爽的安全地方,那麼與熱有關的死亡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避免的。這就是為什麼官員們要求公眾像應對任何其他即將發生的災難那樣為極端高溫做好準備。

民眾們在主頁上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一張大的互動地圖,它會顯示美國哪些地區目前處於高溫警報之下。如今天看到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被突出顯示為粉紅色,這表明它目前處於 “過熱警告”之下。點擊突出顯示的地區則會彈出一個方框,它會顯示出來自國家氣象局發出的警報的更多信息,預測今天和明天會出現“危險的高溫情況”,因為熱指數達到了炙熱的112華氏度。

另外,民眾還可以使用該網站來拉出對特定地區未來的預測。點擊右邊最遠標有“2050年華氏90度以上的天數”的標籤。等到那時,如果氣候變化繼續不受控制,Tulsa預計每年會有107天氣溫超過華氏90度。而在1976年至2005年期間,平均每年有66天的溫度達到如此高的水平。

在整個網站上有更多的鏈接和數據可視化,可以分解出大量的信息,如一個城市的哪些地方在一天中的不同時段是最熱的以及有多少急診室就診是與高溫有關的。

新網站的主頁上說,今天美國有超39,000,000人,每10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處於極端高溫警報之下。儘管這令人擔憂,但跟7月20日相比已經相形見絀–當時幾乎一半的美國人口處於高溫警告之下。雖然隨着氣候變化將全球平均氣溫推高,夏天已經變得越來越熱,但更多的極端天氣正在到來。預計到本世紀末,美國大陸的年平均氣溫將攀升至8.7華氏度。

Raimondo說道:“今年夏天,有壓迫性和廣泛的熱浪,可能是我們餘生中最涼爽的夏天之一。那是相當可怕的。”

(0)
上一篇 2022-07-27 08:50
下一篇 2022-07-27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