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在蘋果公司新舊總部上空打出橫幅 抗議CSAM檢測計劃

為了抗議該公司現已推遲的CSAM檢測計劃,過去一直對蘋果公司的兒童安全功能計劃持反對意見的EFF,在本月初的iPhone 13活動期間,召來輕型飛機在蘋果公園上空打出橫幅,向這家科技巨頭髮出了一條信息。

eff-apple-park-plane-1.jpg

在9月14日蘋果公司的全數字”加州來電”活動中,總部並沒有實體觀眾出席,而是採用預先錄製的片段進行現場直播,EFF決定在蘋果總部上空打出一架飛機,上面寫着”Apple: Don’t scam our phones! EFF.ORG/APPLE”。

EFF說,它選擇使用這種形式的”空中廣告”,以確保蘋果的CSAM計劃不會以一種瞞天過海的形式矇混過關,一定要讓蘋果”聽到”它們的呼聲。EFF還在蘋果舊總部辦公樓上方空飄了同樣的橫幅。

蘋果公司在8月宣布計劃使用設備上的機器學習和其定製的”NeuralHash”系統來檢測iPhone用戶的照片庫中已知的CSAM圖像。在其宣布之後,包括EFF在內的隱私倡導者和團體對其潛在的隱私風險發表了意見。

eff-apple-park-3-min.jpg

與Google和其他公司在雲端掃描CSAM或兒童性虐待材料不同,蘋果的系統使用設備上的處理來識別CSAM圖像。然而,EFF並不滿意,此前曾呼籲蘋果公司完全放棄其計劃。

9月3日,蘋果公司宣布它將推遲原定於今年秋季晚些時候推出的CSAM檢測,以”在發布這些極其重要的兒童安全功能之前,收集意見並進行改進”。EFF在一篇博文中說,它將獨立地與”各種團體”舉行研討,以收集研究和建議,它說其中一些建議在延遲期間可能對這家科技巨頭有幫助。

現在,蘋果公司9月份的一系列發布會活動已經結束,蘋果公司必須與那些批評它的團體聯繫,並就如何處理困難的問題(如保護在線兒童)尋求更廣泛的建議。EFF則將與在這一領域工作的各個團體舉行活動,分享蘋果和其他科技公司應該認為有用的研究和關注。

(0)
上一篇 2021-09-24 17:33
下一篇 2021-09-24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