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Windows版iCloud 密碼管理器新增支持2FA設置

蘋果昨天通過Microsoft Store發布iCloud for Windows新版本,本次更新為Windows版用戶帶來一個實用新功能:多因素認證設置。目前在iOS、iPadOS和macOS上的蘋果密碼管理器都已經支持2FA設置,但iCloud for Windows版的密碼管理功能尚不支持此功能,所以蘋果現在解決了這個問題。

現在用戶可以通過iCloud for Windows版使用新的密碼管理器,支持的功能包括添加賬戶密碼、編輯、複製和粘貼等,當然也支持刪除,如果用戶的iCloud已經保存了賬號密碼也可以在iCloud for Windows版中同步。

2FA設置:用戶既可以管理現在的賬號密碼也可以在新增賬號密碼時配置2FA,流程與其他密碼管理器類似,只需要複製設置代碼粘貼即可生成驗證碼,匹配后保存即可。

另外在Windows平台iCloud密碼功能僅支持Google Chrome和Microsoft Edge,尚未支持Mozilla Firefox,所以如果你使用Firefox的話還得手動操作。

iCloud for Windows版下載地址:https://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icloud/9PKTQ5699M62?hl=zh-CN

蘋果更新Windows版iCloud 密碼管理器新增支持2FA設置

(0)
上一篇 2022-07-26 16:49
下一篇 2022-07-26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