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MMO《新世界》發生通貨緊縮 玩家開始以物易物

MMO遊戲時常會發生通貨膨脹,因為遊戲運營團隊會時不時的超發遊戲中的流通貨幣,但是MMO遊戲發生通貨緊縮的情況卻比較罕見,而近期發布的MMO《新世界》似乎開始遇到此類問題。

亞馬遜MMO《新世界》發生通貨緊縮 玩家開始以物易物

近日,亞馬遜MMO遊戲《新世界》遭遇罕見的通貨緊縮危機,商品價格暴跌,貨幣價格瘋漲,並且僅靠遊戲機制也無法緩解這種情況。其中一位玩家在Reddit論壇上抱怨道:“自《新世界》發布以來,遊戲中資源的價格一直在下跌,這導致貨幣比資源還值錢。”

其中一位玩家認為這種情況是遊戲中對工具製造、房屋贖買以及武器修復所徵收過高的賦稅所導致的。其在找出問題的癥結后也開出了藥方,他建議增加留言版懸賞任務的獎勵並添加商人NPC來回收多餘的資源,此外,玩家還希望怪物能爆出更有價值的材料且這些材料可以大批量售賣給商人。

據悉,現在大量玩家因貨幣的價值可觀,已經開始通過以物易物的方式來完成交易。

(0)
上一篇 2021-10-21 18:49
下一篇 2021-10-21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