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開始向客戶出貨首批CM7系列PCIe 5.0企業級SSD

鎧俠(Kioxia)美國公司剛剛宣布,其已開始向部分客戶出貨 CM7 系列企業級 NVMe SSD 。據悉,該系列 SSD 專門針對高性能、高效服務器等存儲需求進行了優化,輔以企業和數據中心的 EDSFF 標準外形(E3.S)和 PCIe 5.0 設計。

鎧俠開始向客戶出貨首批CM7系列PCIe 5.0企業級SSD

去年,鎧俠發布了業內首個 PCIe 5.0 EDSFF 技術設計。而 CM7 系列的加入,進一步擴大了該公司在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對於客戶來說,CM7 系列使其能夠享受一流的性能。且高達 14 GB/s 的讀取吞吐量,也也幾乎榨乾了 PCIe 5.0 接口的理論帶寬。

IDC 研究副總裁 Jeff Janukowicz 表示:PCIe 5.0 帶來了全新的性能水平,而 EDSFF 外形有助於取代服務器上傳統採用的 2.5 英寸 SSD 外形。

預計到 2026 年,EDSFF 外形產品將佔據企業 SSD 出貨量的 50% 以上。而隨着 CM7 系列的推出,鎧俠已率先做好了向新標準過渡的準備。

此外在功能設計方面,CM7 系列具有廣泛的數據完整性保護、一系列安全性與可用性功能,並支持最苛刻的關鍵型工作任務負載。

以下是 Kioxia CM7 系列 NVMe SSD 的亮點:

● 提供 EDSFF E3.S 和 2.5 英寸 15 毫米高度外形,專為 NVMe 2.0 和 PCIe 5.0 規範而設計。

● 支持 SFF-TA-1001 / U.3 通用背板管理系統

● 可承受高達 30.72 TB 的讀取密集型(1 DWPD)工作負荷

● 以及高達 12.80 TB 的混合型(3 DWPD)工作負荷

● 面向高可用性應用的雙端口設計

● 具有閃存芯片故障保護功能,可在失效時確保完整的可靠性。

● 支持 SR-IOV、CMB、多流寫入、SGL 等尖端功能

● 符合 FIPS 140-3 的 TCG-Opal SED 功能集

鎧俠美國公司 SSD 營銷和產品管理副總裁 Neville Ichhaporia 評論道:

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和數據分析(Datta Analytics)等應用需求,持續推動着各行業對底層存儲堆棧的更高性能要求。

為滿足快速、高效地實時訪問、處理和管理數據,採用 PCIe 5.0 技術的 CM7 系列 SSD 不僅較上一代性能翻倍,還為企業服務器 / 存儲客戶擴展了更多的外形尺寸選項、更大的容量、以及其它高級特性。

(0)
上一篇 2022-07-26 15:59
下一篇 2022-07-26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