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do啟動Renew活動:回收舊樹莓派 提供價值10英鎊的代金券

通過和 Raspberry Pi 以及索尼技術中心的合作,OKdo 近日啟動了 OKdo Renew 活動該活動主要用於回收舊的樹莓派主板,用戶提交閑置的樹莓派 3b/3b+/4 主板之後可以獲得 1 張價值 10 英鎊的代金券,可以在 OKdo 上進行消費。

OKdo啟動Renew活動:回收舊樹莓派 提供價值10英鎊的代金券

OKdo啟動Renew活動:回收舊樹莓派 提供價值10英鎊的代金券

OKdo 的技術高級副總裁 Richard Curtin 說:

我們非常高興與 Raspberry Pi 和索尼技術中心合作,為 Raspberry Pi 社區提供這項獨特的新服務。據預測,到 2030 年全球人口將接近 90 億,我們使用的資源比地球所能提供的還要多。我們的未來取決於以可持續的方式重新使用我們所擁有的東西。

幸運的是,有一種資源是無限的,那就是創新,這正是 OKdo 開發這個創新的循環經濟計劃的原因,以回收、翻新和重新使用樹莓派。該計劃的目的是開始回收目前流通的 4000 萬台樹莓派中的一部分,這些樹莓派是曾經被使用過但不再使用的。這是我們 ESG 戰略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對可持續發展、電子廢物回收和“科技為善”的持續承諾。最初,這項服務正在英國各地推廣,但我們有計劃在 2021 年底前將其擴展到全球。

Raspberry Pi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Eben Upton 補充說:

Raspberry Pi 長期致力於可持續發展。我們的計算機比它們所取代的傳統 PC 消耗的電力更少,當然在製造過程中消耗的能源、材料和勞動力也更少。自 2012 年以來,Raspberry Pi 電腦已售出 4000 多萬台,其中絕大多數仍處於工作狀態,甚至在其所有者升級到更高版本之後。這些剩餘單元的管理性再利用提供了一個進一步減少環境足跡的途徑,我們歡迎來自 OKdo 和索尼的這個令人興奮的新舉措。

退回的電路板被直接送至最初製造它們的索尼技術中心。它們經過全面測試、修復和更新,使用回收的包裝,準備通過OKdo以較低的價格轉售。OKdo 將為翻新后的板子提供12個月的保修,並為每一塊板子的售出向Raspberry Pi基金會捐款。

(0)
上一篇 2021-07-29 09:09
下一篇 2021-07-29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