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將關閉情侶社交應用Tuned

Meta的情侶社交應用Tuned在推出兩年多后正在逐步關閉。包括本報記者在內的用戶上周開始收到關於即將關閉的通知,通知建議他們在9月19日前下載他們的數據,屆時該應用將停止工作。

Tuned是Meta新產品實驗(NPE)團隊的一個項目,該團隊最初成立的目的是建立面向消費者的應用,從而使Meta能測試新功能並衡量人們的反應。Tuned在大流行的最初幾個月推出被定位為夫妻保持聯繫和參與的一種方式,它的信息傳遞功能和測驗旨在讓他們分享他們的感受、他們在做什麼以及他們期待的里程碑。

Tuned允許用戶交換筆記、照片和視頻、挑戰、語音信息、筆記和列表及通過Spotify整合的音樂。他們可以設置各自的心情,對於更親密的內容可以選擇密碼或模糊的過濾器。一個 “簽到”功能讓情侶們了解他們在任何特定時刻對這段關係的感受並有提示來增加背景。

Meta將關閉情侶社交應用Tuned

Meta在2020年4月發表的一篇博文中寫道:“有了Tuned,你可以用數字方式捕捉和回應你們之間的關係以為這些難忘的時刻創建一個共享剪貼簿,你和你的伴侶可以輕鬆地滾動瀏覽和回憶。發送照片快照、筆記、卡片、語音備忘錄和更多,而無需向世界傳送或擔心給錯誤的人發信息。”

Tuned的顯著特點是它相對缺乏跟Instagram、Facebook和Facebook Dating等Meta產品的聯繫–而這可能是它的敗筆。據應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移動洞察力策略師Craig Chapple稱,Tuned在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載量只有約90.9萬次。

但其他因素可能也在起作用。Tuned的競爭對手是Between和Couply等成熟的社交情侶應用,而且NPE團隊最近轉向了一個新的模式,不再專註於開發應用本身。

另一方面,NPE迅速關閉實驗並不罕見–該團隊的項目有時不是完全成熟的產品,而是Meta各種平台的數據收集工具。就在過去幾年裡,NPE首次推出了快速約會應用Sparked、備忘錄創造者Whale、個人項目應用Hobbi、對話應用Bump、音樂應用Aux、Apple Watch應用Kit、音頻呼叫應用CatchUp、協作音樂應用Collab、現場活動伴侶Venue和預測應用Forecast。除了Tuned,在美國iOS平台上仍可用的應用只有Move和BARS;Tuned是NPE在美國Android平台上的唯一應用。

(0)
上一篇 2022-07-26 08:49
下一篇 2022-07-2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