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未發布的NES遊戲將在eBay上拍賣 視頻遊戲歷史基金會希望入手

由 @FrankCifaldi 的 Twitter 爆料可知,兩款從未發布過的 NES 遊戲,將在 eBay 上發起拍賣。而為向公眾分享前所未見的內容,視頻遊戲歷史基金會也正努力將兩款稀世藏品收入囊中。基金會創始人兼聯席總監 Frank Cifaldi 表示,發掘從未發布過的遊戲,本身就是一個研究難題。原本這種情況只有約五年碰到一次,但他昨天就有幸撞到了倆。

1.png

其中一款 NES 遊戲名叫《拿破崙戰地》(Battlefields of Napoleon),它似乎已經走到了開發階段的尾聲、甚至做好了卡帶的外殼,但可惜始終未能讓我們在遊戲商店一睹真容。

2.png

另一款未發布的 NES 遊戲,則是由英國遊戲工作室 Rare 開發的、臭名昭著的“Power Golve”的演示作品。

3.png

目前 Frank Cifaldi 正在努力籌措資金以贏得兩場 eBay 拍賣,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Video Game History Foundation 官網上捐款支持一波。

(0)
上一篇 2022-10-13 11:37
下一篇 2022-10-1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