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Windows 11 Build 22598發布:開始為國內聯想PC提供新版本

面向 Dev 和 Beta 通道的 Windows Insider 用戶,今天微軟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2598 預覽版更新。與此同時微軟還放出了該預覽版的 ISO 鏡像,方便用戶進行完全純凈安裝。

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598 ISO 鏡像下載地址:Download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ISO

GetPic.webp

QQ截圖20220414082120.jpg

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598 變化和改進

[常規]

● 從 Build 22598 開始,微軟現在向中國境內參與 Windows Insiders 項目的聯想 PC 用戶提供新的版本。這些用戶應該連接互聯網至少 15 分鐘,從而讓聯想 PC Manager 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5.0.0.3292 或更高版本),以獲得應用程序的重要修復。

● 微軟正在嘗試在一些 Windows Insiders 升級后自動啟動”開始”應用程序,以幫助人們開始使用他們的PC。

[提醒]

正如我們在這裡的博文中所描述的,使用 Dev 渠道的 Windows Insiders 可能會嘗試新的想法、較長的領先功能,以及可能永遠不會被發布的體驗。在這次版本中,有限的 Insider 將看到這些實驗性功能中的第一個,因為我們探索了更多的方法來幫助人們通過Windows搜索框發現和快速訪問他們在網上關心的內容。如果你看到其中的一些概念,請務必通過反饋中心(Win + F)並選擇類別桌面環境>搜索讓我們了解你的想法。

[Windows Spotlight]

微軟正在嘗試將桌面上的 Windows Spotlight 作為新設備(使用 ISO 的清潔安裝)和升級時的默認背景,即 Windows 11 默認背景。我們首先在數量有限的 Windows Insiders 中嘗試這種體驗。

55.webp

Windows Spotlight 顯示了一個美麗的背景,並有競賽菜單,可以喜歡、不喜歡背景和切換到不同的背景。

我們還在嘗試在Windows Spotlight中顯示4K桌面背景。我們也在嘗試這種體驗,一開始只有少量 Windows Insiders 獲得。

[任務欄]

更新了音量圖標上的工具提示,以告訴你何時使用空間聲音。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598 修復內容

[通用]

使用 Windows Information Protection(以前的 EDP)策略的設備現在可以通過受保護的應用程序(如Outlook、Word、Microsoft Edge等)訪問受控數據。

[任務欄]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在任務欄上使用鍵盤焦點,在所有任務欄互動過程中,像預覽這樣的懸停會保持上升。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即使你在設置中關閉了任務欄徽章,也會在explorer.exe崩潰后重新出現。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一些鼠標移動事件沒有被傳遞給系統托盤中的圖標的應用程序。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懸停在系統托盤中的一些應用圖標上不會顯示預覽或工具提示。

● 在這個版本中,系統托盤中的應用圖標在再次打開時應該會更可靠地顯示出來。

● 修復了一個延遲或阻止顯示隱藏圖標彈出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農曆開啟時,中文字符不會顯示在任務欄日曆中。

● 解決了一個問題,即當你停止共享窗口時,應用圖標周圍的視覺指示器可能不會消失。

[開始菜單]

● 修復了在”開始”推薦部分選擇”更多”按鈕時的崩潰。

● 解決了一個潛在的問題,當用手勢調用時,該問題可能導致啟動時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使用對比主題時,該問題會導致”開始”中的按鈕和標籤出現錯誤的顏色。

● 解決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滑動來滾動Start中釘住的文件夾的內容,會意外地關閉Start。

[文件資源管理器]

● 解決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上下文菜單有時不能完全呈現,而變得透明。

[輸入]

● 改進了在登錄屏幕上啟動觸摸鍵盤的性能。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在某些應用程序(如設置)中用觸摸選擇了文本,觸摸鍵盤上的退格鍵必須點兩次才能刪除。

● 如果你重複按WIN + H,語音輸入應該不再停止響應。

● 為擁有大量輸入法的用戶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你打開輸入法切換器時,當前選擇的輸入法可能不在視圖中。

● 修復了中文(簡體)IME外觀設置底部的鏈接,使其指向設置>個性化>文字輸入。

● 解決了在使用設置 > 個性化 > 文字輸入中的選項后,表情符號面板的背景圖像和顏色可能無法正確呈現的問題。

[設置]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可執行文件屬性的兼容性選項中的高DPI選項不起作用。

● 講述人現在應該讀取我們在設置 > 應用程序 > 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中添加的視圖選項。

[窗口]

● 當按下WIN+D或點擊顯示桌面按鈕時,恢復了丟失的動畫。

● 解決了在使用觸摸的快照布局時的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會導致亞克力板卡在窗口的頂部。

● 當使用希伯來語或阿拉伯語顯示語言時,任務視圖中的縮略圖不應再被顛倒。

● 修復了調用任務視圖時explorer.exe崩潰的問題。

● 如果你有很多窗口打開,它們不應該再疊加在任務視圖中的桌面之上。

● 修復了使用屏幕閱讀器的ALT + Tab時的一個問題,即如果你用ALT + Tab回到某些應用程序窗口,焦點將被設置為窗口中的一個窗格,而不是整個窗口。

● 修復了一個潛在的問題,即某些應用程序和文件資源管理器的重音彩色標題欄(當啟用時)只在窗口最大化時顯示。

● 緩解了一個罕見的問題,該問題在某些遊戲中改變分辨率時可能導致系統掛起。

● 解決了在使用黑暗模式時,某些應用程序的角落裡會出現白色像素的問題。

● 做了一些工作來解決一個問題,即某些應用程序的窗口在使用快照輔助選擇它們后不會移動到預期的區域。

● 修復了在屏幕頂部使用快照布局來快照窗口時動畫中的一個故障。

[實時字幕]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實時字幕位於頂部時,無法用觸摸方式觸及最大化應用程序的最頂部(例如標題欄的窗口管理按鈕)。

● 實時字幕現在會告訴你它何時完成下載並準備好字幕。

[任務管理器]

● 緩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性能頁面的CPU圖被染成顯示內核時間的顏色,儘管它沒有被啟用。

● 做了一些工作來進一步提高任務管理器的可靠性。

● 增加了對運行新任務(ALT + N)、結束任務(ALT + E)、效率模式(ALT + V)和每頁其他按鈕的訪問鍵支持。如果你按下ALT,字母將顯示在按鈕旁邊。

● 在選擇了一個進程后,按Delete鍵現在會像以前一樣結束這個進程。

● CTRL+Tab 和 CTRL+Shift+Tab 現在會在任務管理器中循環瀏覽各頁。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內存組成圖是空白的,而不是用適當的顏色存檔。

● 緩解了在某些情況下導致性能標籤上的GPU圖不顯示的問題。

● 進程頁狀態欄中的圖標不再觸及欄的側面。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效率模式”在用戶頁的狀態欄中缺失。

[WSL]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會阻止WSL2在ARM64上掛載主機文件系統。

[其他]

● 修復了前次飛行中的一個問題,即亞克力可能不會延伸到整個登錄屏幕。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使用硬件鍵時,音量和亮度鍵會在中間被切斷。

● 當從syswow64或32位進程啟動時,運行powercfg /query現在應該可以工作。

● 修復了從Windows Security應用程序進行離線掃描時,文本中的一撇一捺不能正確呈現的問題。

● 刪除了Windows安全應用程序中描述智能賬戶控制的文本中的一個額外的”be”。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升級到新版本時,某些語言可能會導致問號顯示在一些文本的位置上。

● 如果您在”設置”>”輔助功能”>”文本大小”下增加了文本大小,並在啟動到當前安裝的操作系統時從Windows ISO啟動設置,那麼設置窗口中顯示的文本現在將增加,以符合您的偏好。

(0)
上一篇 2022-04-14 09:14
下一篇 2022-04-14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