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醫生稱拜登的新冠癥狀“幾乎完全”消失

美國總統喬·拜登醫生表示,拜登的新冠癥狀“幾乎完全消失”。四天前,拜登的新冠檢測結果為陽性。“當被問到的時候,他提到現在只有一點殘留的鼻塞和很輕微的聲音沙啞,”白宮醫生Kevin O’Connor在周一的備忘錄中表示。此前,拜登的癥狀還有喉嚨痛、疲乏、咳喘以及流鼻涕。

白宮醫生稱拜登的新冠癥狀“幾乎完全”消失

拜登現年79歲,其感染之後一直在白宮通過網上辦公。他定於周一參加與公司高管和勞工領袖的視頻會議,旨在敦促國會通過提高美國對中國競爭力的立法。

拜登一直在服用輝瑞公司的Paxlovid。O’Connor表示療效符合預期。

白宮表示,包括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和幕僚長Ron Klain在內的17人被認定是拜登的密切接觸者。根據白宮新聞秘書 Karine Jean-Pierre,截至上周五,這些人中沒有人測試結果為陽性。

(0)
上一篇 2022-07-26 03:48
下一篇 2022-07-26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