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存儲首發企業頂級PCIe 4.0 SSD 7.68TB容量驚人

7月25日,長江存儲宣布旗下首款企業級PCIe 4.0 SSD——PE310系列。消費級、嵌入式之後,長江存儲再次拓展產品布局,正式進入高端企業級固態存儲市場,具備高性能、高耐用等級、低功耗、多檔位功耗與性能管理等特點,適用於大數據、雲計算、流媒體等場景。

長江存儲PE310系列採用企業級主流的2.5英寸U.2接口(目前市場佔比已超60%),支持PCIe 4.0、NVMe 1.4協議,閃存繼續採用自家的第三代3D架構晶棧2.0(Xtacking 2.0),支持7×24不間斷運行。

容量方面有兩種,一是讀取密集型,可選1.92TB、3.84TB、7.68TB,二是混合應用型,可選1.6TB、3.2TB、6.4TB。

性能方面,4K隨機讀寫穩態速度最高可達1000K IOPS、380K IOPS,並且支持智能化調度機制,能夠對不同I/O進行及時處理,有效解決I/O擁塞,保證I/O服務質量、性能一致性,但未披露順序讀寫速度。

功耗方面,工作時最高僅為14W,1.92TB版本更是只有12W,且內置8級性能-功耗管理機制,靈活彈性計算,可針對不同場景進行能耗管理。

技術方面,支持LDPC糾錯、全路徑數據保護、增強掉電保護(PLP)、AES自加密、增強安全擦除(Sanitize)等,還支持Telemetry標準接口,可通過標準nvmecli命令獲取設備日誌,降低運維成本,提高訪問效率。

長江存儲PE310系列現已上市。

長江存儲首發企業頂級PCIe 4.0 SSD 7.68TB容量驚人

(0)
上一篇 2022-07-25 17:48
下一篇 2022-07-25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