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脫氧劑泄露致孕婦誤食:官方發聲明

7月25日消息,一位消費者發視頻稱懷孕的老婆吃了半包三隻松鼠堅果后,發現食品袋中的脫氧劑泄露。對此,三隻松鼠稱此脫氧劑破損原因系投放過程中光眼偏移造成誤切所致。公司後續聯動供應商進行版型調整,在設計上進行光電眼位置重新確認。該款脫氧劑主要成分為鐵粉、二氧化硅、活性炭、水、食用鹽等。

截至7月25日15:00,三隻松鼠一直嘗試與消費者聯繫,目前仍未聯繫上。我們非常關切消費者的健康,願積極配合消費者家屬做健康檢查,並承擔全部費用和相關責任。

以下是三隻松鼠聲明原文:

關於產品脫氧劑破損情況的說明

7月25日,有消費者發視頻稱我司每日堅果產品中脫氧劑包裝破損,公司第一時間與該消費者聯繫。

根據視頻中圖片判斷,此脫氧劑破損原因系投放過程中光眼偏移造成誤切所致。公司後續聯動供應商進行版型調整,在設計上進行光電眼位置重新確認。

該款脫氧劑主要成分為鐵粉、二氧化硅、活性炭、水、食用鹽等。

截至7月25日15:00,公司一直嘗試與消費者聯繫,目前仍未聯繫上。我們非常關切消費者的健康,願積極配合消費者家屬做健康檢查,並承擔全部費用和相關責任。

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

s_0ddf9adb78764ac2bbe7cbd2e7e4be22.jpg

(0)
上一篇 2022-07-25 16:48
下一篇 2022-07-25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