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ID.6 CROZZ電動車售價公布 24萬元起

隨着特斯拉、造車新勢力以及傳統車企轉型新能源,在國內市場攻城略地,作為燃油車銷量霸主的大眾,也沒有坐以待斃,而是在中國市場積極推出全新車型,搶佔市場先機。此前,大眾ID.4已在中國發售上市,一汽大眾和上汽大眾兩家公司分別投產。而一款車型遠遠滿足不了中國市場市場消費者的需求。為此,大眾ID.6也如約而至。

7月5日,我們從一汽大眾官方了解到,ID.6 CROZZ正式公布價格並接受預定,共推出標準續航PURE版、長續航PURE+版,長續航PRO版、高性能PRIME版、首發版5款車型,綜合補貼后價格23.98—33.48萬元。

一汽大眾ID.6 CROZZ電動車售價公布 24萬元起

新車定位中大型SUV,並基於MEB模塊化平台打造,擁有全新E3電氣架構,採用6、7座布局,最長續航可達580km,與此同時還將享受4大預售權益套餐14項專屬禮遇。

4大預售權益套餐14項專屬禮遇具體包括服務無憂禮(首任車主專享終身免費保養以及終身免費道路救援服務,所有車主可享8年或16萬公里三電安心質保專屬服務);

外觀部分,ID.6傳承了大眾ID的家族化設計,封閉式進氣格柵,發光進氣格柵,LED回形大燈,都呈現出大眾電動化風格。

與其它品牌電動車普遍採用隱藏式把手不同,ID.6使用了半隱藏式門把手,把手開關在其內部扣動,造型時尚的同時也更為實用。

車內部分,新車同樣採用了大眾ID的家族化設計,獨立式液晶儀錶盤配備懸浮式中控屏,換擋機構同樣為方向盤下方,和特斯拉、奔馳懷擋類似。

一汽大眾ID.6 CROZZ電動車售價公布 24萬元起

ID.6 CROZZ的長寬高分別4891/1848/1679mm,軸距達到2965mm(途昂軸距:2980mm),軸距相較ID.4增加200mm,整體更加寬大,或與特斯拉Model Y直接對抗。

智能配置上,大眾也是極具誠意,ID.6 CROZZ全系標配了ACC 3.0高級自適應巡航、IQ.Light 智能矩陣大燈、Lane Assist 車道保持、12英寸觸控屏導航、無線充電、無鑰匙進入等高價值智能裝備。

安全方面,ID.6 CROZZ全系標配6氣囊,電池安全方面,ID.6 CROZZ電池及高壓系統滿足大眾內部L4級電安全要求,IPX 9K的防水等級,並且對於電池包開展了197項安全測試,確保在極限情況下電池仍有良好的安全表現。

ID.6 CROZZ基於MEB純電平台開發,提供後置后驅的150kW的標準續航版和180kW的長續航版,以及225kW雙電機四驅版車型。

而84.8kwh電池包的兩驅車型NEDC續航達到565km;裝配20寸輪轂,84.8kwh電池包的兩驅車型NEDC續航約580km。

與特斯拉Model Y、蔚來EC6等車型相比,一汽大眾ID.6 CROZZ,雖然並非豪華品牌,但是車輛的實用性和性價比超高,不到24萬就能入手如此尺寸的大眾電動車,與燃油車相比,很難不說香爆。如果讓你選擇的話,以上車型你選擇哪一輛呢?

一汽大眾ID.6 CROZZ電動車售價公布 24萬元起

一汽大眾ID.6 CROZZ電動車售價公布 24萬元起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5
下一篇 2021-07-05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