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集團尋求與亞太地區初創企業聯盟

據外媒報道,汽車零部件巨頭大陸集團將尋求與亞太地區的初創企業結盟,以迅速開發和採用下一代汽車創新技術。該公司已經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個新的組織,為自動駕駛技術、車載信息系統、人工智能和可持續性等領域的早期初創企業提供支持。

大陸集團高級副總裁Juergen Bil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對與該地區的半導體行業初創企業的合作特別感興趣。

大陸在7月19日宣布,在新加坡成立一個名為Co-pace的組織,與該地區的初創企業合作。大陸將通過提供商業化所需的測試車輛、技術和數據集等方式來支持這些初創企業。

圖片來源:大陸集團

圖片來源:大陸集團

該公司旨在通過這一舉措,在亞太地區尋找有前途的初創企業,並將其發展成為未來的供應商和合作夥伴。新加坡將是大陸繼美國、中國、墨西哥、以色列和德國之後第六個設立該組織的國家。

同時擔任Co-pace公司總經理的Bilo表示,大陸對與該地區的半導體行業相關初創企業合作特別感興趣。他說道:“我們正在研究微LED等課題,這是下一代高分辨率顯示器的一項關鍵技術。”大陸希望將這種技術用於高級車載信息系統的HUD顯示器等產品中。

Bilo還指出,傳感器、智能交通和人工智能也是與該地區初創企業合作的具有前景的領域。他表示,該組織將為亞太地區“50至100家”處於概念驗證階段的初創企業提供支持。他還透露,該公司已通過該計劃與全球200家初創企業達成合作,並對“數十家初創企業”進行了投資。

全球汽車行業正在與初創企業進行更緊密的合作,從而在自動駕駛和電氣化等領域追求快速的技術創新。去年,大陸集團的競爭對手博世也在新加坡推出了其創業公司孵化項目的區域總部。

大陸汽車新加坡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Lo Kien Foh表示,該公司將加快在該地區招聘工程師。他說道:“我們希望以每年20%的速度提升(工程師的數量)。”他的目標是招聘軟件、人工智能、網絡安全和機器人方面的專家。大陸集團在新加坡設有一個研究和開發中心,雇傭着大約1,100名工程師。

當被問及汽車行業因全球芯片短缺而導致供應鏈持續中斷的問題時,Lo Kien Foh表示:“我們也受到了影響。但是如果向前看,我認為這個問題正在逐漸改善。”

(0)
上一篇 2022-07-25 16:48
下一篇 2022-07-25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