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註冊R型商標 網友:轉子發動機要來了

近日,有海外媒體發現馬自達在日本註冊了一個“R”形狀的商標,該商標採用黑白紅配色,中間空出來的白色呈現R狀,整體簡潔有力。截止目前,馬自達官方並未對此做出解釋,但是我們從馬自達的發展規劃中,還是能發現一些線索,同時在汽車領域中,“R”通常與性能、賽道有着密切的關係。

馬自達註冊R型商標 網友:轉子發動機要來了

熟悉馬自達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在此前馬自達也有過一個“R”型標誌,被安置在RX7等車型上,也就是馬自達的轉子跑車系列,以彰顯其獨特地位。

同時仔細觀察會發現,同時紅色三角形與馬自達獨特的轉子發動機有幾分相似,再加上馬自達一直有宣稱要重新推出轉子發動機的消息,似乎在暗示這後續的某種動作。有網友表示這是轉子發動機要回歸了。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馬自達一直有宣稱要重新推出轉子發動機,復活RX系列車型,曾經也有推出過相關概念車,只是後續再無消息。從這次註冊的商標來看,我們或許可以期待RX系列以一種新的形式“復活”?

(0)
上一篇 2021-07-29 17:17
下一篇 2021-07-29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