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亞馬遜貨運無人機出現碰撞事件 成為該業務落地的又一障礙

在將近是十年的承諾之後,亞馬遜的無人貨運有望今年年底前在美國加州和德克薩斯州進行商業運輸。不過幾位知情人士向媒體 Insider 透露,亞馬遜的這項貨運無人機服務近期出現了碰撞墜機事件,這可能會為這項計劃中的業務增加監管障礙。

5zob8f76.webp

根據多方消息源,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關注和警告這些碰撞事故,要求亞馬遜必須完成相關的測試飛行,這可能會影響最終的項目落地。目前 FAA 拒絕提供評論。

在 FAA 的要求中亞馬遜必須完成 7000 次測試飛行,以滿足耐用型和可靠性需求。根據內部文檔,這個飛行測試過程有望在今年 7 月底完成。不過目前亞馬遜已經完成了 3000 次測試飛行,不過消息源向 Insider 透露,由於 FAA 尚未批准測試,因此這些測試飛行都不計算在內。

對此,亞馬遜強烈辯稱 FAA 拒絕簽署這些測試飛行,分享給 Insider 的聲明是“錯誤和完全誤導”的。亞馬遜發言人 Maria Boschetti 表示:“Prime Air 完全符合 FAA 的所有要求。例如,FAA 並未啟動廣泛類型的認證過程,因此並未對任何 D&R [耐久性和可靠性]活動時間進行計數。聲稱美國聯邦航空局拒絕簽字是錯誤的。此外,我們還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在大學車站和洛克福德(Lockeford)啟動我們的商業運營(與我們的實驗飛行測試非常不同)”。

(0)
上一篇 2022-07-25 11:48
下一篇 2022-07-25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