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DA批准ScanWatch 一款可監測心電圖和血氧水平的混合型智能手錶

ScanWatch是第一款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用於測量血氧水平和檢測房顫的可穿戴設備,將於今年11月在美國上市。ScanWatch的製造商,法國健康技術公司Withings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這款可穿戴設備是第一個同時記錄心電圖和Sp02測量值的設備。

你的Sp02測量值可以告訴用戶他們的血氧水平,心電圖(或EKG)測量心臟電脈衝,可以檢測到房顫(AFib)或不規則的心跳。

scanwatch-image-3.webp

Withings公司首席執行官Mathieu Letombe在一份新聞稿中說:”ScanWatch已經過臨床驗證,可以檢測房顫,並能幫助檢測呼吸障礙,這些障礙可能是慢性阻塞性肺病和睡眠呼吸暫停等呼吸系統問題的徵兆。該公司說,這款手錶還被用於德國的一項研究以監測COVID-19患者的呼吸情況,COVID-19可導致呼吸系統問題以及對心臟的損害。

據Withings公司稱,ScanWatch的防水性能可達5個大氣壓,電池壽命可達30天。

ScanWatch的價格從277美元(較小型號)和299美元(較大型號)開始,有黑色和白色兩種。從11月1日起可以在Withings的網站、亞馬遜或百思買購買這款手錶。

(0)
上一篇 2021-10-12 22:41
下一篇 2021-10-12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