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已經有1000天沒有更新了 我們對下一代可以有哪些期待?

AirPods Pro於今天推出1000天,是目前仍在銷售的最古老的蘋果設備。蘋果於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宣布了AirPods
Pro。這款耳塞發布后立即開售,10月31日星期四開始有訂單到達客戶手中。蘋果接着在2020年12月發布了AirPods
Max,2021年10月發布了第三代AirPods。

在今年早些時候停產的iPod touch(其本身在今天已有1153天的歷史)之後,AirPods Pro是目前仍在銷售的最古老的新一代蘋果設備,其次是2019年的Mac Pro,其在今天已有957天。

airpods-pro-in-case.webp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和台灣行業出版物《DigiTimes》曾多次表示,AirPods Pro 2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因此現在距離新型號的出現很可能只有幾個月。根據一系列消息來源的報道,AirPods Pro 2預計會有以下特點:

與當前型號的外形設計幾乎相同。

換用皮膚檢測傳感器,而不是紅外傳感器。

“大幅升級”的無線芯片。

支持蘋果無損音頻編解碼器(ALAC)播放。

更新了運動傳感器,重點是健身追蹤。

一個用於定位追蹤的發聲充電盒。

還有人認為,AirPods Pro 2將配備更新的芯片、自適應降噪功能、心率和溫度傳感器、助聽器功能和USB-C端口,但郭明錤和馬克-古爾曼對這些信息表示懷疑。

AirPods Pro 2的發聲充電盒很可能會整合到Find My應用中,類似於目前用戶可以從盒子里的單個AirPods發出聲音來幫助找到它們。這與據稱泄露的下一代AirPods Pro的照片一致,該照片顯示充電盒上有揚聲器孔,可以發出聲音進行定位追蹤,使耳塞和盒子可以分開定位。

對無損音頻的支持是AirPods Pro 2預計的最大升級之一,並可能對未來的AirPods整個系列產生影響。蘋果目前所有的AirPods產品,包括第三代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在內的目前所有系列型號都不支持無損音頻。這是因為AirPods通過藍牙播放音頻,限制了它們必須使用AAC編解碼器(更高規範的LDAC是索尼的私有標準)。更高質量的蘋果無損音頻編解碼器文件可能需要直接流向AirPods,以規避藍牙並實現無損聽覺體驗,但蘋果有可能開發一種替代解決方案,以繞過藍牙的現有限制。

郭明錤將AirPods Pro 2的推出時間範圍縮小到2022年第四季度,即從當年的10月到12月。

(0)
上一篇 2022-07-24 17:48
下一篇 2022-07-24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