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已完成對 Vonage 的收購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3日訊,據愛立信中國官微消息,愛立信已完成對Vonage控股公司的收購。此次收購將為愛立信利用技術領導力發展其移動網絡業務並擴展到企業級業務的戰略提供支持。

此次收購為愛立信提供了可以提供包括通信平台即服務(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 ,簡稱CPaaS)、UCaaS和CCaaS在內的全套通信解決方案所需的強大構件。通過利用Vonage CPaaS產品,愛立信旨在改變創新的5G網絡能力的釋放、消費與支付方式。這將使全球開發者社區(包括Vonage的超過100萬註冊開發者)能夠通過開放APIs輕鬆訪問4G與5G網絡能力。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7-23  愛立信已完成對 Vonage 的收購
  • 2022-07-18  荷蘭海牙地方法院駁回愛立信對蘋果的初步禁令請求
  • 2022-07-15  美國監管機構批准愛立信收購雲通信廠商Vonage
  • 2022-05-20  愛立信宣布進行重大業務重組,推動改革計劃
  • 2022-03-03  愛立信跌近14%,因被曝向不法組織繳納“過路費”
(0)
上一篇 2022-07-23 13:17
下一篇 2022-07-23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