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塔打亂美國經濟復蘇,眾多公司放棄9月“回歸計劃”

隨着新冠疫苗的穩步接種,美國企業主們本對今年秋季的經濟前景充滿信心,然而Delta變異株的出現又給經濟狀況再度蒙上陰影。Delta變異株洶洶來襲之前,很多公司都將員工重返辦公室的時間定在今年9月,不過新冠病例數的激增令這些企業更改了此前的計劃。

德爾塔打亂美國經濟復蘇,眾多公司放棄9月“回歸計劃”

據華爾街日報,富國銀行和管理式醫療公司Centene最近已將重返辦公室的時間改為10月。

還有眾多知名公司預計,直到2022年大多數員工才能重返辦公室。亞馬遜將這一時間推遲至2022年1月,Lyft推遲至2022年2月。

與此同時,捲土重來的疫情也令這些公司員工的出差受到大量限制。

戴爾首席運營官Jeff Clarke表示,戴爾在美國開展業務的眾多城市都不再可以正常出入,預計這一情況還將持續數月之久。

一些原定於秋季舉辦的線下活動,也已改為線上舉辦或是直接取消,包括紐約國際車展和一些地方音樂節等。

還有一些公司已經不再預估重新開業的時間,零售商Mattress Firm的休斯頓公司辦公室仍處於關閉狀態,該公司首席執行官John Eck表示不想做任何時間上的預測。

儘管如此,已經歷過一次疫情衝擊的人們,能有更多經驗來應對本次疫情。

哈佛商學院高級研究員、美敦力公司前首席執行官比爾喬治稱:

現在的情況與去年新冠疫情剛爆發時的情況有所不同,因為人們更了解病毒並能及時的採取保護行動,例如強制所有員工接種疫苗。

風險提示及免責條款

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本文不構成個人投資建議,也未考慮到個別用戶特殊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要。用戶應考慮本文中的任何意見、觀點或結論是否符合其特定狀況。據此投資,責任自負。

(0)
上一篇 2021-08-09 16:25
下一篇 2021-08-09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