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讓微軟控制動視的遊戲 很重大負面影響

索尼表示他們歡迎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做出的宣布——將繼續調查微軟動視暴雪收購案。在發給外媒GamesIndustry.Biz的聲明中,索尼表示讓微軟控制動視遊戲,比如《使命召喚》等,這會給玩家以及未來的遊戲行業帶來重大負面影響。

索尼:讓微軟控制動視的遊戲 很重大負面影響

索尼說:“我們想保證PS玩家繼續擁有最高品質的遊戲體驗,我們非常欣賞CMA專註於保護玩家。”

消息曝光后,微軟方面做出了回應。微軟告訴外媒Eurogamer:“考慮到PlayStation的主機市場領先地位,微軟將《使命召喚》從其平台上移除毫無商業意義。”

本月初,CMA宣布他們會把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計劃升級到“第二階段”,這意味着監管機構現在將對此次收購的市場影響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CMA列出了做出這一決定的幾個原因,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使命召喚》在推動主機銷售方面的價值。 他們所擔心的是,微軟可能會在未來將《使命召喚》變成Xbox獨佔遊戲,從而嚴重影響PlayStation未來的銷量。

微軟曾承諾會讓《使命召喚》在PlayStation上“多停留幾年”,但PlayStation CEO Jim Ryan回應稱這“在很多層面都是不夠的”。看來這一爭論只有一方獲得滿意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9-16 07:44
下一篇 2022-09-16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