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特斯拉車禍為何如此慘烈?大V:可能沒系安全帶

7月22日,多家媒體報道稱,上午10時50分左右,林志穎駕駛特斯拉Model X,在中國台灣桃園市中正北路出車禍,撞擊後車輛燃起熊熊大火。現場目擊者稱,車禍發生后,林志穎頭部受傷,滿臉是血,一度無法說話,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沒有大礙。

林志穎特斯拉車禍為何如此慘烈?大V:可能沒系安全帶

此事引起網友熱議,知名汽車博主“陳震同學”也對此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博主表示,完整的車禍過程他也看了,有不少網友又疑問,認為林志穎的特斯拉掉頭之後,行駛的速度並不快,怎麼撞上去之後一下就着火了。

他解釋稱,因為撞上去的是靜止物體,特斯拉當時行駛的速度也有3、40km/h了,以這個速度撞上靜止物體的話,後果是非常嚴重的,畢竟國內汽車碰撞測試的速度,也才60km/h。

另外,網傳的駕駛者疑似是林志穎本人,但是面部被撞的有些難以辨認,對此情況,博主認為如果是林志穎本人開車的話,撞成這樣大概率是他沒系安全帶,不過這也是他個人猜測,具體情況,還需要等官方通報。

此外,最新報道顯示,林志穎目前人清醒,但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受傷,目前需要觀察,待情況穩定後會進行肩膀、顏面手術。

同時,警方對林志穎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其酒測值為0,無酒駕行為,具體的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0)
上一篇 2022-07-22 16:48
下一篇 2022-07-22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