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意外放出AI降噪功能預告 對標英偉達RTX Voice

在疫情讓無數人被迫居家辦公和參加線上會議時,英偉達在兩年前突出的 RTX Voice 人工智能降噪技術,很快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好評。受供應影響,當時的 PC 硬件和音視頻錄製裝備的價格也在非常。所以更加唾手可得的低質量錄製設備(比如筆記本電腦的內置麥克風),就成為了許多 N 卡用戶的首選。

1.jpg

(via VideoCardz)

得益於先進的人工智能(AI)算法,以 Beta 測試版形式到來的 NVIDIA RTX Voice 技術,非常適合於輸入和輸出設備的噪聲抑制。

2.jpg

但是近日在油管上意外自曝的一支泄露視頻,讓我們預見了 AMD 的對標產品也即將到來。

3.jpg

由當前已撤下(手快的 Reddit 網友有保存)的視頻內容可知,AMD Noise Suppression 採用了與英偉達類似的 AI 降噪方案,通過將魔法注入音頻管道來消除輸入 / 輸出設備的噪聲。

4.jpg

為方便用戶使用豐富的功能組合,紅隊還將它集成到了 AMD Software“雞血驅動軟件”(Adrenalin Driver)的控制面板中。

5.png

目前尚不清楚該技術將於何時啟用,但泄露水印有明確提到“Available Now”,預計它將很快隨新驅動一同到來。

(0)
上一篇 2022-07-22 15:17
下一篇 2022-07-22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