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后”艾梅柏正式就被前夫德普狀告一案判決提起上訴

北京時間7月22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道,近兩個月前,約翰尼·德普狀告前妻艾梅柏·希爾德誹謗案宣布德普勝訴。而最新,希爾德正式向法庭遞交文件提起上訴

法庭上的艾梅柏·希爾德

法庭上的艾梅柏·希爾德

近日,希爾德的律師向美國弗吉尼亞州Fairfax County法庭提交了上訴意向通知。她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相信法庭犯了錯誤,導致此案未能作出與第一修正案相符的公正判決。雖然我們知道今日的提交行為會在社交媒體上點燃一把火,但為了保證公正,有一些步驟我們是必須邁出的。”

據稱她目前尚未按弗州當地法律繳納上訴必須的830萬美元。上訴的進程要推進,終究是要解決這個費用問題的,但要像如今這樣開始提起上訴的流程,只需繳納500美元。

德普方發言人對此作出回應,表示陪審團是在聆聽證據后做出的明確、一致的判斷,“我們保持着對此案的信心,相信判決能站得住腳”。

(0)
上一篇 2022-07-22 15:16
下一篇 2022-07-22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