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的The Glyph背光竟藏有“跑馬燈”彩蛋

根據官方宣傳,Nothing Phone(1)的 The Glyph 背光燈,可以用於通知 / 充電指示,不過 Dylan Roussel 剛剛發現了它的又一個技巧。通過一點點挖掘、和一個奇怪的解決方法,你也可以將 The Glyph 當做音樂可視化工具。

1.jpg

啟用后,The Glyph 會隨着你正在收聽的任何音樂亮起並閃爍 —— 只要音頻是通過 Nothing Phone(1)的揚聲器播放的就行!

3.jpg

9to5Google 推測,或許是擔心存在誘發光敏性癲癇的風險,官方才沒有正式公開並推廣這項功能。

4.png

但若你想要體驗一下,還是可以嘗試如下步驟:

(1)在手機通訊錄中,新建一個名叫‘Abra’的聯繫人。

(2)轉到‘設置’,選擇‘Glyph Interface’功能菜單。

(3)點擊‘鈴聲’並添加聯繫人。

(4)選擇與‘Abra’關聯的鈴聲。

(5)保存設置,並退出鈴聲菜單。

14.png

操作完成後,Glyph Interface 的設置界面將出現一個音樂可視化器的切換開關。

23.png

啟用后,你的 Nothing Phone(1)就會隨着揚聲器上播放的任何曲調,而開始閃爍和跳動。

2.jpg

(0)
上一篇 2022-07-22 13:16
下一篇 2022-07-22 13:17

相关推荐